哈哈

口十日十月。

还是眼镜

预警:
OOC有。












霍道夫配了副隐形眼镜。

眼下入了冬,北京气温低得很,寒风猎猎的,但是屋里暖和,霍道夫和吴邪他们约了谈生意,刚一进屋,眼前就刷得一下被镜片上的雾气挡个干净,然后他就听见四面八方传来的憋笑声,自个儿身后那个小孩儿尤为嚣张,吭吭哧哧的。霍道夫很恼火地把眼镜摘下来擦,那边王胖子轻飘飘冒出一句:
“哟,原来是霍老板,我当进来一个奥特曼呢。”
小孩儿憋也憋不住了,放肆“哈!”了一声又被霍道夫瞪没了音。
霍道夫愁,他怎么总在眼镜儿上闹笑话。
然后他就去配了副隐形眼镜。
摘下眼镜的霍道夫平易近人了许多,杨好都敢和他开开玩笑什么的,俩人关系缓和了不少,霍道夫对此很满意,暗自感谢这寒冷的天气,杨好常常一进门就看见他老板捧杯茶在窗边看雪,诗情画意的,吓得他话都不敢说一句。
然而,有得必有失,戴隐形眼镜这种事,对霍道夫来说还是很难的。
我们霍老板,德国留学归来,精通解剖学,手起刀落取人性命不超过三秒,生意场上怎么说也算得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吧,但是自从配了隐形眼镜,他起床时间又比以往早了半个小时,杨好偷偷见过,他老板清晨洗漱之后,正襟危坐于房间的书桌前,对着镜子戴眼镜,结果戴又戴不进去,好不容易戴进去了,可能是戴反了面,手指头一揉又出来了,于是霍道夫隐隐地,不动声色地,对着镜子面无表情的落泪。
单纯生理性泪水,我们霍老板是绝对不会被这种事气哭的。
杨好觉得真好玩儿啊,他没见过霍道夫哭,这下可有机会看个够,他没事儿就爱早起扒门缝,看霍道夫戴隐形,戴不上,默默生气,对着镜子落泪,看了这么两三天,终于在第四天,霍道夫眼含泪水看向镜子里门的方向。
“滚进来。”
……。
杨好灰溜溜夹着尾巴进来了。
“看够了吗。”
杨好想说没看够,面前的霍道夫眼眶红红,他莫名觉得霍道夫是故意勾引他。
发呆的杨好被霍道夫一脚踹了出去。
哎哟。杨好揉着屁股回屋睡回笼觉。踢我干什么,自个儿戴不上隐形眼镜,拿我撒气。
杨好再也没去看过霍道夫戴隐形眼镜,他开始在梦里看,霍道夫还是眼眶红红,流着泪,但是表情就很……。杨好每每看到霍道夫都想起来这个梦,于是就默念几句大逆不道什么的,故作镇定。
霍道夫又端着咖啡立在窗边,看窗户上映出的杨好的影子,他以为杨好能明白什么,结果杨好什么也没明白,但自己好像也的确没做什么很明显的事。
傻小子,不开窍。
而杨好听见这叹气声则惶恐的一惊,心想是不是因为今天没下雪,不合老板口味。

评论(2)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