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吴邪!我操——”我后面俩字儿没说出口,非常及时地吞了回去,他就站在插座那里,提着游戏机的线,脸拉得比小满哥还长。

啊,对,小满哥,我现在叫它能救我一命吗。

我估计不能。

我猛地把手里的游戏手柄丢过去,想趁他接住的空档蹿回屋里锁门,结果这人压根儿没接,闪身躲了过去,紧接着就来拎我的后衣领,于是我爬起来的动作只完成了一半,僵硬地被吴小佛爷扼住了命运的……后衣领。

“……我错了。”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管他三七二十一我先认怂准没错。我扭过头虔诚认错,用面对杨精密的表情面对吴邪,试图得到一点谅解。

然后我就被他提到了沙发上。

“熬了几次夜了。”

“呃……这不就被你抓着一回吗。”

“我怎么觉得我提早回来还能多抓着几回呢。”

……吴小佛爷如此明察秋毫,我哪敢说话。

眼观鼻,鼻观心,我面不改色背诵检讨,其中不乏对吴小佛爷的赞美之情,更有痛斥自己不惜命的桥段,说到高潮处恨不得当场抽自己两耳光以示忠心,不过手抬起来,最终还是轻轻放在了他脸上摸了摸。

“我错了嘛。”

依稀记得我第一次从沙漠里出来被湾姐教训的时候,这招可怜巴巴对她很管用。

“别跟我装,没用。”

成吧,刚才背到哪儿了。

我只得继续和他耍嘴皮子,我快没话说了,说完了估计就得挨一顿打,唉,熬夜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只差一段我的演讲就结束,吴邪突然把我抱住,呼噜了一把我后脑勺。

“你得健健康康,替我多活几年。”

我沉默了。

年龄这道坎儿,永远翻不过去,可我俩谁也不想提。

我有样学样,也摸了一把他后脑勺。

“哎,好,都听你的。”


评论(1)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