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我也是没想到我和严良的恋情曝光得如此之快。

这次和苏万好哥来哈尔滨玩儿有私心,他俩瞅着冰雕大惊小怪嗞儿哇乱叫之际,我和严良偷偷定下了关系。本来都说好了,悄悄的,先不告诉他们,毕竟我俩这也算情况特殊……主要还是,我不好意思说。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那些年我和严良对着破口大骂的时候好哥他们可是都看着呢!我哪知道真香来得这么快……

严良对此非常不满,挠挠下巴嘟嘟囔囔的,“整什么幺蛾子,我又没犯法……”

?我今年也就18,你已经算在违法的边缘试探了,严良警官。

这厮天天叨叨没有恋爱体验,我只能大半夜的从酒店溜出来跟他出去散步,我靠啊,哈尔滨,大半夜,我俩吸溜着鼻涕轧马路,这恋爱体验够不够让人感动?

反正我是感到很冻。

他倒还好,好歹是本地人,我就不行了,恨不得自己浑身上下都裹上貂,我哆哆嗦嗦的,忽然右手被裹进一个热源。

——他牵我手了。

我靠,他牵我手了!!我有点懵,故作冷静地咳嗽一声悄悄斜眼去看他,这老男人端的是四平八稳目视前方面不改色,实则耳朵尖都红了…噢也有可能是冻的,算了,我就当他是害羞了。

“严头儿?”

……!!我飞快把手抽出来,严良的胳膊僵了一下,然后自然而然揣进了兜,夜色里对面走过来一个人,好像是严良的同事,俩人寒暄了一番,我在旁边抄着手看热闹。

“严头儿,这小孩儿谁啊?”

“叔叔好,我爸是严良叔叔的朋友,寒假过来玩儿,托严良叔叔照顾我。”我抢先开口,完全没给严良机会,严良慢吞吞跟着应下,“啊,是,这小兔崽子是过来玩儿的,在我这儿放两天。”

又是几句不痛不痒的问候,那人终于走了,严良也没理我,自个儿闷头往前走,我看得出他不高兴,估计和我刚才的所作所为有关。

“你生气了啊?”我快步追上去歪脑袋打量他神色。

“妈的,老子就谈个恋爱!咋这么憋屈!”

“……我这不是,怕你同事以为你是个老变态吗。”

虽然你的确是个老变态。

好说歹说,手又重新牵上了,他送我回酒店,一路给我送到房间门口,我琢磨要不要给个告别之吻安抚一下这位大龄男子受伤的心,刚踮起脚,好哥房间的门开了,苏万和好哥一同钻出来,我们四个大眼对大眼对大眼对大眼。

寒假旅游旺季,酒店没有大床房了,我们只能要了两个双人间,我和苏万一间,好哥自个儿一间。

苏万冲过来哭丧式的往地下一坐就搂住我的腰,泪眼婆娑的,“鸭梨你去哪儿啦!!你可吓死我了!我半夜起来上个厕所你人就没了!手机你也不带!我都准备和好哥去找你了!!”

……有话好好说,您先起来。

苏万嚎了一阵就看见我和严良牵着的手,我刚想撒手,却被严良反手一握,牢牢抓住,我看过去,严良一脸“你能把我怎么地”的得瑟样。

“鸭,鸭梨……你俩……”

我脑子一抽脱口而出,“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想我半夜出来是那个我是出来遛狗的!”

“小逼崽子说谁是狗呢!!!”

好哥依旧在门口吃瓜看风景,还不忘轻飘飘冒出一句感叹,“哇哦。”

“鸭梨!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咋整啊,呈堂证供都有了,给我愁的,万万你可少看点TVB吧。

“还能咋整。”严良大大咧咧勾我肩膀,“兔崽子少在我面前玩这套,我审人的时候你搁哪儿撒尿和泥还不知道呢。既然你们都看到了,我俩也就不藏着掖着了,今晚你俩一人一间房刚好,这位我就带回去了,拜拜啊。”

说罢,严良得意朝我嘚一声弹舌,“走,严良叔叔带你回温馨小窝。”

不得不说,严良警官这一套宣示主权还是很帅的,我跟着他回家的步子都轻飘飘,然而等我到了他家才明白什么是绝望。

放你的屁,还小窝,狗窝吧!

靠,垃圾恋爱,体验极差,本玩家不建议下载!

……并准备终生攻略严良。


评论(4)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