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易柏辰不管看多少次马振桓跳上下舞都会笑出声,无论是排练,还是上台表演,或者是私底下的起哄玩闹,马振桓长腿窄腰,这个舞他毫不费力就能跳的很妖娆,这也是为什么易柏辰总是想笑的原因。
搞什么啦。易柏辰憋笑。这人还真这么喜欢这个舞噢。
而易柏辰就不同了,他无论怎么跳,获得的只有一个评价——“popo好可爱噢!”
可爱个屁咧!是帅气!易柏辰暗暗生气,但想了想马振桓被人讲妖娆,心里也就好受了一点。团队里跳的好的,一个是Evan,一个是Teddy,Teddy没那么妖娆,也可爱得恰到好处,所以出活动的时候就被cue和Evan一起再单独跳一次,台下观众兴奋得不得了,易柏辰看这两人齐跳,莫名有些不爽。明明站在Evan旁边的是我啊,怎么现在换人了。好在最后大家一起涌上去跳完了最后几个动作,这才稍微减轻了一点易柏辰的不爽。演出结束后,马振桓敏感的察觉到易柏辰一点小小的不开心。
“你在气什么?”
“你跳舞怎么那么娘的!”
马振桓摸不着头脑,这,本来就是个女团舞??
“你和Teddy一起跳的时候更娘!”
噢。马振桓了然。问题出在这儿啊。
“那我以后只和你跳喽?”
易柏辰迟疑了一下,这个并不好实现,他也不能太无理取闹,于是他也只能摆摆手说算了。
“不可以。”马振桓倒是异常的固执,他凑过来压低了声音,“今晚,要在我房间里跳上下舞吗?”
易柏辰瞥他一眼,很臭屁的拒绝了,“不要,我等下回去要洗澡睡觉。”
“没关系,睡觉也不耽误。”马振桓突然笑了起来,哼着updown的旋律直起了身子,末了低低吐出四个字,“我上,你下。”
易柏辰后知后觉,马振桓走开了才反应过来什么意思。
……好气噢。易柏辰搓了搓脸。
这马振桓,在国外学了些什么鬼东西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