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黎簇去哈尔滨找严良了。

不同于北京的肃杀,哈尔滨是正儿八经严严实实的冷,刚出机场的黎簇牙齿还在打颤,严良被他的样子逗笑了,然后摘下了自己的围巾给他又裹了一层。

“走吧鹌鹑,回家了。”

“……你能不能少抽点烟啊你这围巾上全是烟味儿!”

严良家挺大,他和前妻离婚后前妻就把孩子接走,房子给他留下了,好好的大房子让严良给埋汰得不行,黎簇头一回见到比男生宿舍还乱的屋子,严良居然还说为了迎接他特地收拾过。

“你不觉得这泡面盒整得特别整齐吗!”

嗯,是,还是吃过的泡面盒。

严良洗澡去了,黎簇在东北相当给力的暖气里感受到热意,脱了衣服就开始干活儿,垃圾收了好几个袋子系上放门口去,又跑回来砰砰砰敲浴室的门。

“垃圾我放门口了!你待会儿洗完澡就把它们丢掉!”

严良的声音模模糊糊从水声里传出来,“看把你懒得吧,自个儿扔不行啊?”

?到底谁懒啊?!黎簇忿忿道,“我不!我绝对不离开你家的暖气一步!”

严良笑了,“你怎么跟个屯子里出来的屁孩子一样,没见过暖气啊?”

“我当然见过!北京也有暖气的好吧!不过杭州那边没有,吴邪就没——”

“你个逼孩子能不能不在现任面前提前任!”

黎簇卡了壳儿,往日里他少年气盛,吵不过严良就常常故意提吴邪来气严良,事后知道自己不对就会老老实实认错,这会倒真不是故意的,话赶话随口一提罢了,他没好气顶了回去,“我说说怎么了!吴邪吴邪吴邪吴邪吴——”

最后一个字儿还没说完,浴室门突然开了,严良从水雾中走出来,腰上只围了一条浴巾,他把湿漉漉的头发朝后抓了一把,紧接着就按着黎簇的肩膀把他按到沙发上去亲,黎簇被他头发上滴下来的水珠迷得睁不开眼,两手乱抓乱挠扯下了严良的浴巾罩在他脑袋上。

“擦你头发去!人民警察少在这儿耍流氓!”

严良下半身真空,被他扯了浴巾也不生气,大方起身一脚踩地一腿跪在黎簇两腿中间,不怀好意的往黎簇中间顶,“耍流氓算什么,我晚上还侵犯你你信不信?”

靠。黎簇被他混话欺负得没脾气,自己闹了个大红脸,又不好意思去看严良裸着的身体,揉着眼睛就要起身,“不和你瞎说,我洗澡去了。”

“谁和你胡勒勒?”严良又把他压下去,浴巾拢住两个人的脑袋,光线一下子变暗,严良不耽误时间,又去亲他,“我亲我男朋友不行吗?我晚上操我男朋友不行吗?我——”

“行行行你行!!你先把裤子穿上行不行!!!”

“你知道我行就行了。”严良终于满意地离开了沙发,晃着他那鸟儿去屋里穿衣服,黎簇趁这个空档飞速逃进了浴室。

严良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浴室已经响起了水声,他动了动门把手,锁着的,这逼孩子还挺有安全意识,严良又看一眼黎簇还未被动过的箱子,笑了。

锁门?一会儿还不得我给你送衣服?小逼崽子,跟我斗,太嫩了点儿。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