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胖好霍香爱情故事


霍道夫静静坐在马路牙子上,不是很想接受现在的场面。
“我杨好!对着这片天!对着…呃…这个这个……这是个什么东西……”
背对着他一手叉腰一手指天醉醺醺的杨好似乎发现了街对面的什么东西,口齿不清摇摇晃晃就往对面闯,虽然夜已深,路上车辆很少,但杨好莽撞的动作还是让霍道夫惊出一身冷汗,忙起身把他拉回来。
“你回来,消停点儿。”
“谁让你起来的!我让你起来了吗!”
杨好一指头戳霍道夫脑门儿上,霍道夫差点儿没直接给他个背摔,只是这里有监控,大街上打架万一被人见着了报警,到时又是麻烦,于是霍道夫忍气吞声,拉着他的胳膊把他按在自己方才坐的地方,然后在杨好右边坐下,拉着他的右胳膊以防他再乱跑。身旁杨好还在胡言乱语,霍道夫一个脑袋两个大,后悔不已。就不该放任他和王胖子拼酒!其实本来没什么大事儿,他们自己也有开车过来,虽然都喝了酒,打个电话叫司机过来就好了,哪知到了楼下杨好不知道看见了什么,一个没拉住噌得一下就蹿出去,霍道夫愣了一下,下意识转头寻求吴邪的帮助,然而吴邪还拖着个胖子,哪有力气帮他追这个精力旺盛的小崽子,霍道夫恨铁不成钢,咬牙追上去,跑了两条街才停下。
霍道夫烦躁地扯松了领带,穿着西装狂奔这种事他真的不想再做第二回了,趁杨好这会儿安静,他把定位发给司机,等人来解救。
“我杨好——”
杨好又开始了刚才没说完的誓言,右胳膊唰一下举起来,连带着霍道夫的胳膊一起举,杨好迷迷糊糊回头看一眼,“你也有兴趣?”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霍道夫还没来得及解释,杨好就豪情万丈和霍道夫十指相扣,带着他的手一起举起来。
“我杨好——”
说完这句,杨好没了声儿,挤眉弄眼的示意霍道夫,霍道夫还没从和他十指相握的巨大冲击中反应过来,机械跟着他重复,“我霍道夫……?”
“对着这片天!!”
霍道夫沉默了,霍道夫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们年轻人的东西我玩儿不来啊。
“你说,对着…这个,这个…呃,路灯!”杨好善意提醒。
“……对着这个路灯。”
“我!们!发!誓!”
谁和你我们。霍道夫翻个白眼。
“我一定会!打败霍道夫!!”
……?????霍道夫摸不着头脑。
“啊。”宣完誓,杨好把手放下来,细心的把霍道夫的手放在他膝盖上,还拍了拍以示安慰,然后抬起头,愣了三秒,突然惊讶,“霍先生!好巧!你也在!”
……。
霍道夫觉得好累,好累。
霍道夫抬头看天,他想说,他发誓,明天一定会痛打杨好,痛打,痛,打。
杨好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开始哼唱哆啦A梦的主题曲,霍道夫不想和他计较了,唱就唱吧,不跳就行。哼完一遍,杨好少见的有些委屈,“我想多啦A万了。”
霍道夫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东西,随口敷衍,“是哆啦A梦。”
“多啦A万!!!”
“……行,万,多啦A万。”
“多啦A万能在沙漠里掏出萨克斯,你行吗!”
杨好突然得意,两手还比划起了吹萨克斯的样子,自己学了一会儿又觉得无聊,沮丧的耷拉脑袋,“我想多啦A万了,都没人叫我好哥了。”
霍道夫想了想,这才明白他说的是那个傻乎乎的富二代苏万。
“他是多啦A万,鸭梨是小夫…不对,小簇,我是,我是胖好!”杨好掰着手指头给他的朋友们取名字,转头看见霍道夫,点点头道:“你戴眼镜,你是大霍。”
霍道夫立刻就把眼镜给摘了。
“噢……。”杨好失望地叹了一声,“那你是,霍香。”
……又变女性角色了是吗。霍道夫看了看手表,决定明天把司机也痛打一顿。
“霍香,霍香。”杨好带着冲天的酒气往霍道夫肩膀上凑,黏黏糊糊的,“你们女孩子都喷香水吗,真好闻。”
不好意思,我们男孩子也喷香水。霍道夫不耐烦地把他脑袋从肩膀上推下去,杨好立刻又缠了上来,下巴搁上了霍道夫的肩。
“我想…呃,送你一个东西。”
“送我什么?”霍道夫转头,和杨好鼻尖碰鼻尖,他不害怕,也不后退,只是心跳突然不自觉的加快,反倒是自己先蹭上来的杨好有一点害羞的样子,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下,额头在霍道夫肩头蹭来蹭去。
“你不是要送我东西吗,送啊。”霍道夫捏了捏杨好通红却冰凉的耳朵,杨好起身,嘀嘀咕咕把手探进卫衣兜里抓了一番,抓出一颗薄荷糖,霍道夫认出是刚才在饭店里,人家摆在桌子上随意拿的赠品。
“吃,吃糖!”杨好醉醺醺撕了包装,硬是把薄荷糖直接塞进了霍道夫的嘴里,霍道夫在冷飕飕的夜里含着冷飕飕的薄荷糖,却一点儿没觉得冷。
“霍香……”杨好又凑过来了,“我想…我想……”
“我也想。”也不等杨好把话说完,霍道夫掐着他下巴就亲了上去,薄荷糖在他们唇齿间打了一回太极,彻底融化。
霍道夫余光瞥见车灯亮光,松开了杨好,“回家了。”
杨好砸吧砸吧嘴,“回家!”
霍道夫把杨好领上车的时候,已经不准备痛打他了。
而此时,距离杨好哭出声来还有一个小时,距离他们一起沉沉入睡还有四个小时,距离杨好醒来想起一切还有十二个小时,距离霍道夫说,“胖好,早上好。”还有十二个小时零五分钟。
距离他们在一起,还有十二个小时五分三秒,在一个由霍道夫开始的吻之后。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