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口十日十月。

预警:
全是我瞎编的。沙雕脑洞。沙海张起灵扮演者参加偶练2有感。






小哥去参加偶练2了。
这消息还是秀秀告诉我的,小姑娘打电话过来吵吵,催着我开电脑用某视频播放软件看个什么偶像什么的节目,我敷敷衍衍应着声,叼着烟按她的吩咐拉进度条,然后就看见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我操。
吓得我烟都掉了。
秀秀听我这边没声儿了,大概也知道我是被惊到了,于是满意挂了电话,不知道又通知谁去了,就我一个人面对屏幕上又唱又跳的小哥发愣。
这世界好不真实。
打电话,调查,搜寻,最后得到的结果和秀秀告诉我的一样——张家现任族长张起灵,正在参加一档名为《偶像练习生》的节目,不管他个人原因是什么,反正这个节目最终的目的是在他们一群人里面挑上个八九个组成男团出道。
我听人报告完,又点了一支烟。
这世界,太他妈不真实了。
后来胖子知道了,小花儿知道了,瞎子知道了,张会长知道了,连着黎簇他们几个小崽子也知道了,节目刚好是寒假档,年假还没结束,一帮子人呼呼啦啦跑吴山居来问我怎么回事儿,不是,我哪知道怎么回事儿,张日山你也来问我,你们家族长想出道,我拦得住吗?是我给出的钱还是我给撺掇的?他们没问出个门道,又挤在我家看节目,七八来个人脑袋凑在一起看笔记本电脑,我哭笑不得,给开了投影仪,于是一帮子人认认真真,看张家族长化名为肖某某被导师批评,跳舞,唱歌。
……不是。我跟着他们一块儿看了会儿才反应过来。在座各位哪个买不起电脑?!都不过年了??跑吴山居来看节目干什么,我这儿是电影院吗?!
没人在乎我的嚷嚷,反而七嘴八舌的催我拿点零食过来,真是欠了这帮祖宗,大过年的超市没几家还开着,我转了几圈瞎买了几包薯片想着回去搪塞一下黎簇他们得了,刚进屋就看到他们又扎堆儿,捧着手机神秘兮兮。
干嘛呢老几位?
答曰投票!
原来这节目优胜劣汰不全由导师说得算,得线下投票,胖子瞎子还有张会长玩儿不来手机,由黎簇梁湾他们几个年轻人指导,钻研怎么给APP充会员,投票,一扭头看见我回来了,黎簇眼珠子一转,我就警铃大作,这小子怕是没安好心。
“吴邪!你得出钱找人刷票啊!”
刷票?
“就是@×&>∑#……”
……你直接说作弊不就得了吗!
胖子嚷着说他出钱,张会长冷冷拒绝,说族长的事儿他来办,让胖子不如先把新月饭店的帐还了,小花儿说既然秀秀喜欢这节目,他来出钱,黑瞎子这下又成了有钱人了,说哪能麻烦花儿爷,他来就行,苏万又要替他师父出钱,杨好说苏万傻,霍道夫看戏,黎簇还在和梁湾嘀嘀咕咕。
靠,这都是什么人啊。
我懒得参与他们的讨论,转头看见投影仪上小哥满是汗水的脸,颇感欣慰。
瞧见没张起灵,哪怕你想出道,都有人上赶着帮你作弊,如果你消失,怎么可能有人发现不了嘛,是不是?

评论(2)

热度(11)